返回首页

CCF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办CSP考前指导培训

阅法量:1623 收藏本文

2019年,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正式将本科生CSP考试成绩纳入保研成绩之列,华中大计算机学院表示这对于提高本科生编程水平和算法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华中科技大学CCF学生分会成立于2018年12月份,是湖北省第一个CCF学生分会。分会自成立以来便一直积极策划组织各项有助于发展分会,壮大分会的活动,并争取更多的优质资源为会员们服务。恰逢华中大新的保研政策以及马上就要进行的3月份CSP考试,为了让首次参加的同学们有更加充足的准备取得优异的成绩,发挥学生分会服务会员的积极作用,3月9日CCF华中大学生分会督导主任王多强老师给本科生的同学们进行了一次考前指导工作。

同学们积极响应,教师内座无虚席,王多强老师也进行了充足的准备,两个小时的指导干货满满。

王多强首先简单的介绍了CSP的由来发展,考试安排,考试题型以及学院相关的支持政策,历数了华中大4年来的华中大“战况”,并给同学们定下了300+的小目标!

最后王多强用真题详尽的讲解了每一道题的出题思路,答题策略以及应该注意的方方面面,同学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