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556 收藏本文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3月15日在线上举行,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的50多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彰显了CCF吉林大学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新任主席周长宝对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发挥每一位执委的优势,扩大宣传,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吉林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周长宝



主席:周长宝 研究生二年级,系统结构专业

工作展望: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努力推广CCF,办好分会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CCF,让CCF惠及更多的人,是我们的目标,让我们携手一起打造更加优秀的吉大分会!


李楠



候任主席:李楠 研究生二年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珍惜机遇,在感恩回报中不断提高;勤奋工作,在点滴积累中勇于创造;拼搏奉献,在锤炼作风中健康成长;致力于打造更加优秀的吉大分会,服务于CCF学生会员。


冯时


执行委员:冯时 本科三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吉大分会是服务广大同学的集体,是同学们的家,我们每一位执委都是公仆,是志愿者。我们应该珍惜老师和同学们为我们提供的这一机会,胸怀为同学服务、为吉大分会的发展尽一份力的愿望。


侯铭楷


执行委员:侯铭楷 本科四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作为CCF吉大分会的一份子,我将努力在这个学术团体中继续进步,协助主席举办更多的高质量的学术活动,传播先进知识,吸收更多对计算机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到学会中来,推动计算机专业的更大进步。


蒋勇正




执行委员:蒋勇正 本科四年级,物联网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我们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只要我们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定会使吉大学分会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推荐意见: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田地教授:“在过去担任候任主席一年中,周长宝同学协助上一任分会主席高梦玉承办了CCF走进高校第749场活动,并受到同学们的一直好评。在CNCC2019的第一届大学生思想秀活动中,周长宝同学勇敢参与并发挥优异拿下金奖。在他担任分会候任主席期间,工作积极、经历一学年的认真锻炼学习,已经能够较为成熟地掌握了分会内的各项工作,组织开展活动、人员管理、分配任务等方面的能力均有显著提升。鉴于周长宝同学对分会内部工作流程的熟悉程度以及对分会工作的热爱,我推荐周长宝同学担任新一届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主席。”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高梦玉:经过一学年的认真了解,周长宝同学工作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在担任候任主席过程中,能够协助分会主席与执委共同完成分会内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分会指导教师与执委会成员的一致好评。基于以上,我推荐周长宝同学担任新一届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主席。”

为加强CCF对学生会员的本地化服务,CCF创建以高校为单位的CCF学生分会。目前已在49所高校建立分会,每年累计活动次数超过300场,CCF学生会员均可免费参加。扫码加入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微信交流群: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