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江南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江南大学学生分会为CCF在江南大学的分支点,成立于2014年11月。目前江南大学拥有学生会员156人。CCF江南大学学生分会致力于为计算机相关专业及计算机爱好者提供最专业最满意的服务。分会在CCF以及CCF无锡分部的指导下开展了与学术界和知名企业以及著名人士交流讲座活动,并提供了一系列的实践资源为学生会员提供最好的专业性服务。

在学会内部我们定期举办了奔跑吧“程序猿”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动手写代码的能力;我们还会定期举办学术交流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更加多元化的了解所学知识;我们还建立了一个专门用于了解计算机方面前沿知识的微信群;同时我们还会定期举办会员交流谈心活动,求职经验分享会,以及组织会员去踏青等活动。同时学会还协助学院去宣传CSP认证以及负责CSP考前培训的工作。

学会还积极的配合CCF无锡分部做了一些论坛和会议的志愿者以及会务工作,包括中国物联网安全大会,CCF YOCSEF无锡成立会议,CCF YOCSEF 2016超算技术峰会,太湖论坛-超级计算机并行应用大会以及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等。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之前我们在志愿者以及会务工作中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经过CCF无锡分部的老师推荐,我们学会筛选的二十几名学生会员被直接接收为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志愿者,免去了面试环节。

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CCF江南大学学生分会将会秉着以服务会员为宗旨以求实创新为目标继续努力。

分会信息平台:

(1)微信公众号:CCF江南大学学生分会


(2)QQ群:CCF江南大学学生分会

(3)微信群:江大技术交流群


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吴小俊

副主任:毛力、张曦煌

委员: 李朝锋、梁久祯、柴志雷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钱增磊

副主席:蒋小波,周俊宇

执委:周宇旋,牛志国,顾雨迪,李文静,韩利钊

监督委员会:

主席:杨凯

委员:李敏,朱睿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王革超

副主席:王锐,张熠

执委:张淮,连逸亚,李申,李贝贝,朱庆峰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王锐

副主席:张熠,张淮

执委:连逸亚,赵健,陈哲,冯棐,王江辉

监督委员会:

主席:朱庆峰

委员:陈凯旋,吴小艺

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李云鲲

副主席:朱学峰

执委:宋旭、宿晨、赵少川

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朱学峰

候任主席:赵少川

执委:汤张泳、徐然然 、李荣昌

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赵少川

候任主席:杨枭

执委:徐祈增、边天贻、刘泰麟

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杨枭

候任主席:张书铭 

执委:李林泽 、王赫、赖丽娜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杨枭

Email:yangxiao2326@foxmail.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 江南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CCF江南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5月12日在线上举行。CCF 江南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物联网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的李辉、李云鲲、宋旭等30余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