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读量:451 2020-05-14 收藏本文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多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首先由上届分会主席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进行竞选。每位候选人都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最后全部参会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分会指导教师胡强在发言中对上届学生分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分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多与上届执委会交流学习经验,协调稳步的开展好今后的分会工作,各位成员也要发挥好自己的优势,努力壮大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朱小虎

主席:朱小虎  研究生2018级,计算机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努力办好每一场CCF分会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让更多的人从分会中受益,管理好学生分会,服务CCF会员。

毕恒悦

候任主席:毕恒悦  研究生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感谢选择,勇担重任,更好地为CCF会员服务;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凝聚更团结向上的优秀力量,打造更具特色的分会品牌。

李成龙

执行委员:李成龙  本科生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帮助老师,帮助同学,顽强拼搏,奋发图强,积极主动,乐观向上。营造最好的CCF活动氛围,凝聚全员团结的力量,为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争光夺彩。

徐特

执行委员:徐特  本科生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4)专业

工作展望:更加积极的为CCF会员同学们服务,更加努力的去策划好每一场活动。

孙朋

执行委员:孙朋  本科生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积极参与每一个活动,认真做好分会工作,勤于反思,勤于实践,在总结经验中完善自我。

推荐意见: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胡强:“在过去担任候任主席一年中,朱小虎同学协助上一任分会主席荆广辉承办了CCF一系列活动,并受到同学们的一直好评。在担任分会候任主席期间,他工作积极,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并且在人员管理、任务分配等方面的能力突出。鉴于朱小虎同学工作能力突出以及对分会工作的热爱,我推荐朱小虎同学担任新一届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荆广辉:“经过一年的认真了解交流,朱小虎同学在担任候任主席过程中,工作认真负责,在执行委员会的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得到了分会指导教师与执委会成员的一致好评。基于以上,我推荐朱小虎同学担任新一届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