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读量:397 2020-05-19 收藏本文

CCF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4月25日在线上举行,CCF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分会的100多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

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阐述了自己对竞选岗位的认识,自己的优势与特长以及竞选成功后对工作的设想。彰显了CCF闽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    

竞选结束后陈志翔主任对上届执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能再接再厉,在发展学生会员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闽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新一届CCF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执委成员简介

主席:黄 萍 本科二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学生分会主席是一种荣誉,更是种责任。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指导老师和总部的指导下,努力提高学生会员的基数和整体素质,将学生分会工作做好做细,将CCF闽南师范大学做大做强。

候任主席:谢玉慧 本科一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 非常荣幸能当选学生分会候任主席一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勤奋工作,更好地联系执委会和学生会员,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执行委员:吴 帅 本科一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 责任就是担当,责任就是付出。在过去一年来,我接触了很多学生分会的工作。能够当选执委,我深感荣幸和自豪。今后我一定带头树立起良好的整体形象,打造一个团结向上、舒心舒畅的学生分会。

执行委员:蔡婉玲 本科一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 这次的任职是对我的一种认同与接受,让我有更多的机会。为会员的发展服务。我将把这次机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

执行委员:吴 辉 本科一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我坚信有执委会一班人的齐心协力,有全体学生会员的理解与支持,我有决心、有信心履行好执委职责,为CCF闽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推荐意见

指导主任陈志翔:

在过去的一年中,黄萍同学协助上一任分会主席陈刘云承办了CCF走进高校第735场以及第743场活动,并得到同学们的肯定与支持。鉴于黄萍同学对分会内部工作流程的熟悉程度以及对分会工作的热爱,我推荐黄萍同学担任新一届CCF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主席。


上届分会主席陈刘云:

过去一年来,黄萍同学工作认真负责,脚踏实地,能够协助分会主席与执委共同完成分会内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分会指导教师与执委会成员的一致好评。基于以上,我推荐黄萍同学担任新一届CCF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