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 天津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读量:304 2020-07-01 收藏本文

CCF天津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6月20日在线上举行,CCF 天津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的二十余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之后,上一任CCF天津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冯桥给新任主席及执委们介绍了他任职一年的整体工作情况,新任主席王艺达对学生分会的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发挥每一位执委的优势,扩大宣传,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之后,新当选的候任主席范一隆及三个执委分别阐述了自己对未来分会工作的展望,上一任执委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对新任执委们的期望和要求。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天津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王艺达

主席:王艺达  本科三年级 新工科试验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希望在任期间,可以使学生分会的会员人数增加,辐射人群从高年级同学到低年级同学。举办活动能够兼顾相关计算机专业同学的兴趣以及领域前沿知识,能够打造学生分会的品牌活动,在本校计算机专业中树立学生分会的良好形象。

范一隆

候任主席:范一隆  本科三年级 新工科试验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希望在任期间着力于内部建设,能够推出更多的面向会员的活动,积极推广CSP等计算机程序竞赛方面的知识,带动更多本校计算机专业学生投入到程序设计竞赛中。

施浩森

执行委员:施浩森  本科三年级 新工科试验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在任期间,计划接触更多的计算机专业前沿知识,并将这些内容科普到本专业的同学之中,拓展专业视野,明确前沿发展方向,借学生分会引导本专业同学更多接触专业前沿。

陈薪州

执行委员:陈薪州  本科二年级 新工科试验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作为低年级的执委,希望在一年的任期中举办更多面向低年级的分会活动,将学生分会和CCF的专业前沿知识更好的展现给低年级的学生,吸引同学了解并加入我们。

赖平

执行委员:赖平  本科二年级 新工科试验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作为低年级的执委,希望在任期中能够联系好其他团体,更多的向其他学校的优秀学生分会执委交流心得和成长,更好的进行本校学生分会建设。

推荐意见:

CCF天津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胡清华:同意推荐。

CCF天津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冯桥:王艺达同学有着很好的专业能力和一颗为广大学生会员服务的热心,希望他能够为学生会员带来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