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读量:105 2020-10-19 收藏本文

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10月11日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计算机楼A413举行。分会的指导老师范菁、毛诗焙、周超、朱文博老师到场旁听,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的50多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

选举严格按照《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选举过程分为座谈交流与竞选演讲。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说,彰显了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然后,指导老师以及上届执委会成员与每位候选人都进行了多对一的座谈交流,考察点包括:参选人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工作思路和业务水平。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新任主席陈贤威对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发挥每一位执委的优势,扩大宣传,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分会指导教师周超指出,在接下来的分会工作中,执委会需要对会内工作严格管理、发动充分,采取多种渠道宣传招新、CCF进高校等各项工作,深入挖掘优秀学生加入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为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未来更好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陈贤威

主席:陈贤威  2019级 计算机技术

工作展望:

1. 线上宣传。使用微信公众号和辅导员通知等方式,定向推送CCF相关信息。2.线下宣传。校内展板、学院公告栏等贴海报宣传。新生始业教育宣讲。

3. 为CCF会员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与学院老师保持密切沟通,加强对CCF会员活动的支持。组织“CCF进校园”,研究生实验室交流活动,分会团建活动以及名企交参观交流等活动。


潘法昱

候任主席:潘法昱 2020级 计算机科学与计算

工作展望:

1. 严格要求自己,遵守CCF相关规章制度。

2. 协助指导委员会和学生分会主席,同所有执委一道,认真完成CCF学生分会各项工作。

3. 积极向大学新生宣传CCF各项活动,并推荐相关同学加入CCF学生分会。

4. 组织和协助开展CCF线下活动,丰富学生会员的课余生活。

5. 向学生会员传递计算机相关前沿资讯,帮助提升学生分会整体的知识水平。对于热门研究点和研究方向,协助学生会员开展研讨会,加强学生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周坤

执行委员:周坤  2020级 电子信息

工作展望:CCF是全国性学会,是计算领域的专业社团,我非常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能和高年级学长学姐们一起共同成长进步,和大家一起引领学术方向,增长见识,更新知识。此外,我也希望能在学长们的带领下,慢慢壮大我们浙江工业大学CCF分会的规模,吸纳更多优秀,感兴趣,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王晓航

执行委员:王晓航  2020级 电子信息

工作展望:

线上:

1. 在新生开学前尽可能提前在新生群和微信群中宣传出去,主要是用电子宣传页以及关于CCF的文件。注重标明加入CCF的优势

2. 开学后再次沟通导师在迎新群中扩大宣传,加深印象。

线下:

1. 迎新时走访宿舍发布宣传页以及新生文件中放入,同时进行。

2. 沟通新生的学长学姐进行口碑宣传。

3. 走访宿舍纳新时,主要讲清加入CCF的优势。


杨敏慧

执行委员:杨敏慧  2020级 电子信息

工作展望:加入CCF是希望在学生分会的工作中更加了解CCF,更先一步了解计算机的前沿。


推荐意见:

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周超:陈贤威同学思想积极进步,曾任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在研会中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并在工作中表现出较强的责任心,组织能力、沟通能力较强,能够创造性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在专业学习上,该生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努力,专业成绩优秀。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理论学习能力与实践能力较强。科研能力较强,独立撰写并公开发表CCF A类推荐会议论文1篇、参加各级课题项,科研成果突出。综上,该生是合适的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新任主席人选。


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胡中天:陈贤威同学曾在上个学年担任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对活动组织、统筹、举办有丰富的经验。在任职期间,计算机研会获得“校优秀研究生会”荣誉。在学习上,上学年在CCF A类推荐会议IEEE VR上发表论文,并作口头报告。相信贤威同学有足够的能力带领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