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读量:589 2020-12-28 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2日上午,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计算机学院512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教授、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徐恩及全体学生会员。

首先,於志文教授为本次换届大会致辞。首先,於志文教授对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近一年来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简要阐述了CCF作为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优秀学术团体,其学术影响力之深远,希望同学们能有效利用CCF所提供的各种资源条件,着力于提升自身的学术及专业能力并取得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其次,徐恩主席对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过去一年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回顾,主要介绍了学术活动组织、兄弟分会交流及会员发展等情况。最后,他表示十分感谢执委们在活动开展中的辛勤付出。

在竞选环节,各候选人分别就自己对CCF的认识、以及过去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未来的工作展望等方面发表了演讲。经投票表决,共选出任家驹等6名同学组建新一届执行委员会。

最后,於志文教授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进行了总结。在表达对新一届执委的祝贺之后,他希望新任执委能继续秉承CCF服务广大会员的根本宗旨,继而为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注入新活力,谱写新篇章!

总结完毕后,集体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附:CCF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执行委员会:

主席:任家驹

候任主席:陆新宇

执委:刘雨霜、李解,焦远翔,刘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