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水韵宁波行,女性成长路”交流会

阅读量:275 2021-06-21 收藏本文

2021年6月19日,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在坞城校区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中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水韵宁波行,女性成长路”为主题的女大学生成长与发展交流会。会议由2019级王瑞同学主持,20余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于6月11日至13日参加在宁波举办的“2021 CCF IT女性精英大会”的2017级杨瑞玲同学。杨瑞玲同学受到CCF女工委B类资助参加本次会议,免除了会议注册费,交通费和住宿费由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全额资助。

杨瑞玲同学从参会感悟和宁波特色两个方面分享宁波之行的收获。其中提及女性在新形势下如何发展,当代女性应做创新、自信、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女性,选择更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努力提升能力与水平。与此同时,杨瑞玲同学分享了关于推免与竞赛方面的经验,为各位同学提出推免和竞赛路上的建议,让参会同学对未来有了更明晰的认识,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在最后问答环节中,杨瑞玲同学从学业、科研与生活等方面为同学们解答疑难困惑,从女性的角度提出相应建议,并希望各位同学奋发进取,实践创新,在适合自己的方向上有所作为。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讲解精彩,不仅让各位活动参与者深入了解了IT女性精英们的相关情况,更为同学们之后的IT之路给予了启发和指引,展现榜样的力量。


杨瑞玲同学分享经验


部分同学合影


参加“2021 CCF IT女性精英大会”与会嘉宾与杨瑞玲同学(右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