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665 收藏本文

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5月5日在线上举行,CCF宁波工程学院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等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彰显了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新任主席刘子樊对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发挥每一位执委的优势,扩大宣传,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主席:刘子樊 2017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 感谢同学们的信任和老师的厚望让我成为我校学生分会的新一任主席,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会尽我所能将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继续发扬光大。我希望在接下来分会工作中,学生分会不仅要从以往的工作中汲取经验教训,贯彻我校知行合一的学术精神,更要创新性地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学生会员丰富专业知识面,拓展视野,全心全意为学生会员服务。

候任主席:叶灵超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我是来自计科184的叶灵超,将担任副主席一职,协助主席完成CCF日常工作,组织协调学生分会的活动。我将持续的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完成上级组织布置的任务;我会从CCF学生分会的全体成员的角度出发,服务全体成员。同时,我也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使自己可以胜任这份工作。

执行委员:汪雅婷 2018级,网络工程

工作展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认真按时完成上级安排的任务。我也会积极参加社团组织的活动,只要有需要到我的地方,我都会尽自己所能去完成,为社团活动成功举办做出贡献。同时我也会加强与其他成员之间的交流,团结其他成员一起工作,互帮互助,向身边优秀的成员学习,完善自身,为社团的发展做出努力。

执行委员:黄海林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和大家快速磨合,用心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具备优秀的专业素养;具备强烈的职责感与使命感;用心思考,努力学习、进步,具备优秀的思考与解决问题的潜力,以丰富的经验为基础,具备优秀的创造潜力;并且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和强化职责意识。

执行委员:朱鑫 2018级,网络工程

工作展望:作为一名新的执委成员,我会积极主动完成工作,并且与其他执委会成员团结协作。同时,我也会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最后我会加强自我管理,遵守CCF学生分会的各项规章制度 ,牢记分会的宗旨。

推荐意见:

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指导教师安鹏:

新任主席刘子樊同学在学生分会的工作中,积极向上,表现优异,有较强的业务能力与沟通能力。希望新一届主席上任后,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能够为学生会员提供一个更优质的学术平台。

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上任主席傅俊杰:  新任主席刘子樊同学拥有较高的行动组织能力以及自我学习能力,在学校中有较大影响力,能够扛起下一任宁波工程学院CCF学生分会的旗帜,带领分会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