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暨职业发展讲座成功举办

阅法量:306 收藏本文

2021年4月18日上午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暨职业能力发展专题讲座在宁波工程学院阳明国际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会邀请到了CCF秘书长唐卫清、CCF宁波主席徐建昌、CCF宁波分部副主席郑昌庆、宁波市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史晓蕾等嘉宾出席活动。电信学院计算机系、网络工程系全体教师以及200余名学生(包括CCF学生会员参加。大会由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督导主任CCF宁波分部副主席、电信学院院长鲍淑娣主持。


淑娣院长主持活动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换届大会。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规则,上届候任主席将直接担任新一届主席,同时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产生学生分候任主席1名执行委员3名。新一届学生分会主席叶灵超进行了致辞,介绍了CCF宁工学生分会情况2020年工作报告。鲍淑娣详细介绍了换届筹备工作选举规则流程,主要包括候选人登台演讲并接受现场提问CCF学生会员填写选票,督导老师统计汇报选票结果本次换届过程规则清晰、流程规范选举结果已上报CCF进行七日公示。


老师现场提问环节


新一届执委会合影

第二阶段为CCF秘书长唐卫清为全体师生带来的“职业能力和提升方法”专题讲座“为什么要职业能力?秘书长先抛出了一个关键性问题引发了大家的思考随后详细介绍了职业能力的重要性如何高效学习和工作如何通过通过科学方法提升专业性等。讲座内容涉及面广、体系完整,现场师生受益匪浅。


卫清秘书长精彩讲座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将继续以增进学生会员的学术能力与专业能力提升为核心目标,吸引更多同学参与CCF活动、成长为CCF会员,丰富大家的校内学术生活。新一届执委会将积极带领全体学生会员继往开来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为推动校园计算机学术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