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南京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南京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9年12月27日,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在高校成立的第49个学生分会,也是在南京成立的第4个学生分会。

CCF南京大学学生分会坚持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尊重并遵守CCF章程和有关规则,认同并推广CCF的宗旨、文化和服务,充分整合学科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未来将围绕专业发展、合作交流、学会提升等多个方面,开展学术讲座、师生交流、企业参观等一系列活动,提升会员的学术水平,拓宽会员的专业眼界,努力提升学会影响力,吸纳更多会员加入学会。

CCF南京大学学生分会承诺将秉承“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发展理念,激发每一位成员的创造力和智慧,开展有特色、有创新、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活动,为学生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欢迎关注CCF南京大学学生分会微信公众号:ccfnju

第一届指导委员会名单

督导主任:仲盛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当任主席:顾峥

候任主席:王一博

执行委员:王珏、王熙灶、张逸凯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当任主席:王润川

候任主席:张明超

执行委员:王功胜、史博尧、胡圣佑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王润川

Email:468102981@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南京大学学生分会正式成立

2019年12月27日, CCF南京大学学生分会(以下简称“CCF南大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CCF南京会员活动中心(以下简称CCF南京)主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兵教授一直积极推动分会的创建, CCF总部特别邀请他代表CCF出席成立大会。此外,...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