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644 收藏本文

4月16日,CCF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候选人在内的计算机专业30余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彰显了CCF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分会指导老师孙晋对新任执委会成员提出了期待,希望在他们带领下,促进分会新发展,惠及更多学生会员。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张振宁

主席:张振宁  博士一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以加强CCF对学生会员的服务,方便学生会员就近参加CCF活动,促进学生会员间的交流和合作,发展更多会员为目标。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CCF,分享学会拥有的雄厚学术、社会资源,同时扩大学会影响力。在提升专业素养的同时,加快广大学生会员通向行业精英的脚步。


刘煜

候任主席:刘煜  研究生一年级,计算机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加强对学生会员的服务,组织各类活动,如专题报告、学术交流、公益活动等,提升学生会员的专业素养,提高高校学术氛围。促进学生会员间的交流与进步,进一步扩大CCF在学生、高校中的影响力。


张天祺

执行委员:张天祺  本科三年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通过开展各项学术活动,让CCF更具影响力,让学生拥有更高的专业水平和更多的未来选择。


周萌

执行委员:周萌  本科三年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组织本校CCF学生会员开展各种科技、学术活动,促进会员间的交流分享,提高学生会员学术水平,进一步优化本校的学术氛围;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能力,以在未来更好地发展。


庄思思

执行委员:庄思思  本科三年级,智能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协助主席组织我校CCF学生会员开展各种科技、学术活动,服务学生会员,开展高校合作,提升CCF在南京地区的影响力。

推荐意见:

CCF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孙晋博士:“张振宁同学品学兼优,曾连续三年担任学校的兼职辅导员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该同学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能够协调相关工作,是作为CCF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主席的不二人选。”

CCF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张明月:“张振宁同学学习优秀,责任心强,曾连续3年担任辅导员助理工作,有较强的管理与动员能力,能够胜任分会主席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