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2023

    2023-09-22

    9月10日下午,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候补主席与执行委员竞选大会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院楼402报告厅成功举行,分会主席李文超同学主持会议。

  •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青科信息-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2023-05-18

    5月15日的早上九点,由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青科信息-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信息学院402会议室举办。本次论坛共邀请了五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报告人,他们将分享他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研究和成果。线上线下共计百余人参加了这次精彩纷呈的活动。

  • 基于机器学习的软件缺陷定位与自动驾驶系统情境感知测试论坛

    2023-04-14

    4月13日,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举办了一场学术讲座。邀请南京大学教授黎铭和澳大利亚斯文本科技大学高级讲师刘淮分别就基于机器学习的软件缺陷定位和自动驾驶系统情境感知测试进行学术报告。 此次活动吸引了100余名线上线下师生参加。

  • CCF青岛科技大学举行“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科创竞赛宣讲会

    2022-11-03

    科技引领时代发展,创新奏响时代强音。为进一步加强科创成果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始终紧跟党的领导,营造科创报国的良好氛围,10月22日,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在弘毅E101教室组织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科创竞赛宣讲会

  • CCF青岛科技大学举办纳新说明会

    2021-03-08

    2020年11月17日下午7时,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在信息学院楼402举行纳新说明会,将CCF这一专业组织介绍给同学们,同时也为学生分会注入新鲜活力。

  • CCF青岛科技大学举办迎新生进校园活动

    2021-03-08

    2020年9月5日,青岛科技大学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认真准备,在迎接新同学的同时,开展CCF宣传工作,为后续分会纳新做好铺垫。

  •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2020-05-14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多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首先由上届分会主席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进行竞选。每位候选人都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最后全部参会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

  •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举办“当软件遇到智能”的学术报告

    2019-12-09

    2019年12月6日,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邀请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大连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大连研究院副院长江贺做了题为“当软件遇到智能”的学术报告。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杜军威教授主持,学生分会主席荆广辉及信息学院100余名师生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