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举办“CNCC分享会暨“码”上交流学习班第一期”

阅法量:519 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30日,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举办了2019 CNCC分享报告会暨“码”上交流学习班第一期,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指导老师杜军威教授,分团委老师焦琛、姜国华、王思伟、朱小虎以及2019级研究生、部分CCF学生会员出席本次学术报告会议。CCF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主席荆广辉主持报告会。

分会主席荆广辉主持会议

荆广辉做了题为《从CCF到CNCC》的主题报告,报告中详细的介绍了CCF、CCF学生会员制度、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以及2019 CNCC盛况。他还讲解了深度学习框架支撑产业智能化,为各位学生会员推荐了飞桨开源学习平台。并且剖析了主流搜索引擎与网约车软件的智能化实现途径,提出AI引领出行变革的成效。CCF学生分会委员会委员杨倩介绍了运用区块链技术构造分布式可信物联网系统架构,提升物联网系统安全和物联网数据分享与应用价值,关键技术包括设备自主身份与安全认证、分布式数据存储与分发、分布式共识协议等,并结合智能交通和智慧医疗等应用案例探讨区块链技术在实体经济中的应用价值

执行委员会委员杨倩介绍智能物联网

报告会最后,学生分会成员组织了抽奖活动,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通过这次学术报告,同学们既对CCF、CNCC有了更深的了解,又拓宽了自己的视野,更激发了进一步探索计算世界的兴趣,学生分会为进一步吸引学生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