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走进浪潮

阅法量:1001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26日,CCF青岛科技大学分会组织学生会员参观浪潮(青岛)科技园,CCF青岛科技大学分会主席荆广辉、候选主席朱小虎带领25名学生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即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综合实力强大的大型IT企业之一,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 ,先进的信息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商。浪潮集团旗下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系统与技术、软件与服务半导体三大产业群组,为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分会成员参观浪潮展厅

讲解员为会员讲解

在浪潮科技园展厅,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浪潮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内容、发展规划以及未来的规划。工作人员又向大家展示了浪潮集团的各种前沿科技以及产品,其中不乏健康医疗大数据这种造福社会人类的前沿技术,整个过程中大家都认真参观,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浪潮集团的工作地点,并表示欢迎同学们来浪潮工作。

合影留念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开拓了视野,领略了现代高科技企业的魅力,了解了前沿科技的发展,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动力与投身科研事业的热情,为学生分会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