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青岛科技大学举办迎新生进校园活动

阅法量:231 收藏本文

2020年9月5日,青岛科技大学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认真准备,在迎接新同学的同时,开展CCF宣传工作,为后续分会纳新做好铺垫。

在迎新开始之前,分会就建立了2020级新同学的交流群,为新同学答疑解惑,介绍学生分会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例如:CCF走进浪潮公司、信息学院品牌活动--“码”上交流训练营、CCF走进青岛科技大学等。分会会员与新同学积极互动,让新同学提前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强新同学对学生分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学院前迎新地点易拉宝宣传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学生分会委员会积极安排部署,分别在西门、东门和南苑餐厅门口设置迎新服务站并悬挂宣传横幅。在引导过程中,委员会委员详细地为新同学介绍校园,耐心解答新同学的疑惑。


迎新路上悬挂欢迎横幅

迎新点设有家长休息区,期间通过循环播放CCF宣传视频,让等待的新同学与家长了解CCF,分会委员同时为同学及家长解答有关CCF的相关咨询。


对分会感兴趣的同学正在咨询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的迎新工作完美落幕,分会在这次迎新活动中充分宣传了CCF分会,让新同学对这个大家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各个委员之间也增进了感情,也为之后分会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会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