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9年3月20日,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在高校设立的第45个学生分会,也是在上海成立的第一个学生分会。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以聚集优秀学生力量,培养会员专业素质为宗旨,积极分享CCF学术资源,联动其他高校交流合作,开展一系列丰富充实的活动。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将陆续举办CCF走进高校、国家重点行业参观、学术技术交流会等多场活动,并组织学生会员参加上海分会系列学术活动,积极扩大学生分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学生分会,以更好地帮助广大学生会员全面发展,提供更具特色的优质服务。


指导委员会名单:

督导主任:吴帆

副主任:刘功申、孟魁

顾问:过敏意、谷大武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主席:范晓宁

候任主席 :廖子墨

执行委员:丁霖怡、孙佳豪、王晨曦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

主席:郑思祺

候任主席:刘尚育

执行委员:廖子墨、张宗瑞、鲁梦华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

主席:刘尚育

候任主席:赵皓东

执行委员:刘学渊、廖子墨、郭建铭

第四届执行委员会

主席:赵皓东

   候任主席:刘学渊

执行委员:郭建铭、谌翔、陈家栋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刘学渊

Email:xueyuan_li【at】sjtu.edu.cn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2023年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于2023年12月20日晚19时在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分会督导主任吴帆教授、分会督导老师孟魁、上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本次竞选的候选人及来自计算机系、网安学院和安泰经管学院的多位CCF学生会员。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CSP认证培训...

2023年9月9日、10日两天,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在软件学院机房成功举办首次“CSP认证培训”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2023年度上海交通大学CCF优秀大学生推荐人王俊博同学、第29次CSP认证成绩超过350分的陈样和韩金铂同学作为讲师,为即将参加第31次CSP认证的同学们分享经...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13日晚,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电信群楼3号楼308会议室成功召开。由于线下活动人数受到学校防疫政策的限制,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智能软件机器...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举行以“智能软件机器人技术的发展”为主题的讲座活动,邀请了CCF专业会员、来也科技的联合创始人兼CTO胡一川博士发表演讲。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