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南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阅法量:796 收藏本文

2019年3月30日,CCF西南大学分会在25教1004举行换届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第六届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大会由2018年度CCF西南大学分会主席张美阳主持,张美阳首先介绍了西南大学分会的成长历程和组织机构,并对上年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紧接着,宣布了本次选举的候选职位、相应名额以及已经报名的候选人名单,并公布选举办法。

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彭景、郑萧宁、韦涵三位学生会员参加了主席竞选,并各位进行了10分钟的竞选演讲,主要围绕个人优势、职位理解以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展开。演讲结束,参选者回答现场学生会员提出的疑问。经过无记名投票,彭景当选新一届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主席,郑萧宁当选候选主席。之后,汪丹,刘志有、黄建桓和邓海波竞选执行委员,最终,汪丹,刘志有和邓海波当选为执行委员。

通过一个多小时紧张的竞选,新一届的执行委员会成员竞选成功,并与上一届执行委员会合影。最后,上届主席张美阳对本次选举活动进行总结,指出CCF西南大学分会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希望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能够相互配合,促进学生分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