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南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新星”编程比赛

阅法量:1014 收藏本文

2019年3月29日19点,CCF西南大学分会和牛客网合作举办了第一届西南大学分会——“新星”编程比赛,本次比赛主要面向的是本科生会员,为本科生提供一个编程竞赛平台,旨在提高本科生的动手编程能力。对于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奖金并提供认证。大赛一方面激发学生的对计算机编程的兴趣,另一方面锻炼学生的动手编程能力。

本次比赛共有40多名会员报名。竞赛采用线上、限时的方式进行,参赛者可在任何地点、利用任何能够登录竞赛系统的终端(有摄像头)答题,参赛者在答题期间需要开启摄像头。参赛者需要在特定的时间段、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一份程序设计内容相关的答题,并在线提交。竞赛历时120分钟后,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CCF西南大学分会在3月30日对九名获奖者进行颁奖,并拍照留念,以鼓励这些同学今后能够继续努力,在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够在编程中获得乐趣!

一等奖获得者 武俊杰

二等奖获得者:范静鸿,岳艺鹏,杨州

三等奖获得者:宋行健,陈一南,俞子跃,李纪,曾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