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学生分会交流会 - 走进四川轻化工大学

阅法量:241 收藏本文

202011月13日晚上19:00,由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和四川轻化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可视化与人机交互团队联合举办的“CCF学生分会交流会”在四川轻化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厅成功举行。出席该活动的有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赵韦鑫执委刘亮以及四川轻化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


此次交流活动,由四川轻化工大学王雪楠主持。首先由赵韦鑫进行活动经验分享。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分享:活动联办、学术交流以及资源共享。活动联办主要指联合高校举办CCF学术竞赛和考试培训等,学术交流包括分会之间的线上或线下学术交流会、优秀学术学习经验分享、优秀学者的学术报告等,资源共享如招聘会和就业信息共享、科研咨询和共享等。


最后,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和四川轻化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准备 “CCF走进四川轻化工大学”活动做了深入的交流

次日,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协助开展” CCF@U783杜子德走进四川轻化工大学”活动。本次报告邀请了CCF常务理事、秘书长杜子德为广大师生做了主题为《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的演讲。本次演讲由四川轻化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吴亚东教授主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的视野,加强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同学们对CCF的了解;加强了西南科技大学CCF学生分会和四川轻化工大学之间的联系,两校之间的经验分享和交流也使得两校今后举办的活动更加丰富,并给会员提供更加满意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