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阅法量:1193 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18日,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胡欣宇博士到会主持了本次活动,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张诗苑及部分学生会员也一同参会。

首先,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2016-2017届主席张诗苑对这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届CCF执委的工作进行了评价。随后,胡欣宇对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当前的发展重点及未来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执委和监委的竞选。之后,会议按照《CCF学生分会条例》的选举流程,学生分会进行了执委和监委的差额选举,通过流程进行了候选人演讲、与会人员不记名投票、公开计票等环节后,依次选举出了新一届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的执委主席、执委副主席、执委委员、监委主席、监委委员,刘浩鑫当选为新一届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最后,胡欣宇对此次换届选举进行了总结评价,并对与会的CCF学生会员作了关于“大学生活该如何度过”的精彩报告。

此次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1

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席:刘浩鑫

副主席:郭凯鑫、任道晶

委员:李洁、蔡琳琳、许佳璐、薛彦伟、王佳铭


CCF山西农业大学大学学生分会监督委员会名单:

主席:李治城

委员:李蓉、柴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