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举办分会成立四周年庆祝活动

阅法量:707 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31日,由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举办的“庆祝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四周年”活动在山西大学坞城校区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8-2019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全体人员,以及60余位学生会员。

  首先,吴思宇同学对目前学会的工作进行了简短的回顾,并向与会会员征集建议,共同为学生分会的发展出力。同时,也感谢各位会员陪伴学生分会走过一岁又一岁。

  随后,在学生分会四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会员对学生分会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在学生分会活动办公室计数楼408准备了多种的精美礼品,通过会员关注“中国计算机学会”微信公众号并实名认证后进行现场抽奖赠送礼品,既确保礼品能切实发到会员手中又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同时也借此向会员们宣传中国计算机学会。

通过本次活动,凝聚了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大家庭,增强了会员们的归属感,也促进了大家对学生分会提建议的积极性,为分会举办更好的活动进言献策。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生日海报

参加活动的部分会员合影

会员们抽奖领取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