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520 收藏本文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6月7日在线上举行,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122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彰显了CCF山西大学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新任主席潘文杰对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发挥每一位执委的优势,扩大宣传,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山西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潘文杰

主席:潘文杰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务必持续一种认真负责的心态,和学生分会各位成员一起秉承CCF为计算机领域专业人士服务的宗旨,积极与学生会员联系,聆听大家的需求,为学生会员们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廖常越

候任主席廖常越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有幸能够当选CCF学生分会候任主席,我将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CCF为计算机领域专业人士服务的宗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与大家建立良好的联系。以期和大家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李夏璠

执行委员:李夏璠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我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每一个挑战,用严谨的态度去工作,虚心请教,广纳贤言,锐意进取,不断学习和培养工作经验。

任虎渊

执行委员:任虎渊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以勇敢迈向意志。今后我一定努力为CCF会员服务,使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更上一层楼。

张飞飞

执行委员:张飞飞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并组织好分会的各项活动,主动承担自己的职责,为山西大学CCF分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侯甜杰

执行委员:侯甜杰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大学的青春理应挥洒在学校分会的事业上,很荣幸成为学生分会的一份子,以后会认真努力,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刘明航

执行委员:刘明航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协助好主席和候选主席的工作,及时处理下发的任务,对于工作上或组织上的不足;认真对待每一位同学提出的意见,即时做出回应;促进学生会员间的交流与进步,优化学术氛围,进一步扩大CCF在学生、高校中的影响力,为学生分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推荐意见: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李茹:“在2018-2020年期间,潘文杰同学协助上一任学生分会主席吴思宇完成分会内的各项工作,并得到会员们的肯定与支持。鉴于潘文杰同学对分会内部工作流程的熟悉以及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我推荐潘文杰同学担任新一届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主席。”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吴思宇:“潘文杰同学认真负责、积极肯干,且具有创新精神。在2018-2020年在职期间协助分会主席举办了多场具有CCF特色的活动、组织并参与了CSP认证宣传、报名以及成绩统计分析等工作,承办了CCF走进山西大学活动,得到了分会指导委员会老师和CCF会员的一致好评。因此,我推荐潘文杰同学担任新一届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