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大连大学学生分会正式成立

阅法量:346 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10日,CCF大连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大连大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这是CCF在大连成立的第一个学生分会,也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53个学生分会。

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有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王吉军院长和郭贾东书记,CCF大连分部主席、大连海洋大学于红教授,CCF大连分部副主席、大连海事大学王新年教授,CCF大连分部秘书长、大连理工大学齐恒教授,CCF大连分部监督委员会主席、大连大学汪祖民教授,CCF大连分部执委、大连大学刘庆利教授,CCF大连分部执委、大连理工大学孙亮教授,CCF大连分部委员、大连大学杜秀丽教授,CCF大连分部秘书、大连理工大学王鹏飞老师,CCF大连分部秘书、大连大学盖荣丽教授以及连大CCF学生会员。成立仪式由汪祖民教授主持。

汪祖民致辞并介绍出席嘉宾

王吉军代表学院对参会嘉宾和会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CCF大连大学学生分会筹备情况,并表达了对大连大学学生会员的希望。希望能充分利用CCF学生分会的平台和资源,通过各类活动丰富学生会员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会员间的交流和合作,开阔学生会员的专业眼界,提升学生会员的学术水平以及综合能力。

王吉军致辞

于红对CCF连大学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CCF发展历史和章程,希望学生分会能够成为CCF与学生会员之间的桥梁,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利用CCF这个平台,提升个人学术造诣、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并取得佳绩。

于红致辞

齐恒宣布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督导主任为刘庆利教授,委员为杜秀丽教授,并请于红颁发聘书。同时,宣布学生分会执委名单,并请郭甲东颁发聘书。最后,齐恒宣布CCF大连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并请王新年为学生分会授旗。

齐恒宣布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成员

于红为分会指导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郭甲东为学生分会执委成员颁发聘书

王新年为学生分会授旗

CCF连大学生分会主席杨莉莉宣读了誓词并作了主题发言,表示将会与执委会成员一道,严格遵守CCF章程,积极履行相关职责、充分发挥CCF资源优势,为CCF学生会员提供更好的学术服务,力争所举办的活动兼顾计算机专业的广度、深度以及领域前沿知识,打造学生分会的品牌活动,力争举办高质量、高水平的学生活动,扩大学生会员的参与度,在校内形成崇尚学术、密切交流的良好风尚。

杨莉莉宣誓并作主题发言

CCF大连分部主席、大连海洋大学于红教授为大连大学学生分会做第一次学术讲座,主题为“多模态体系化海洋渔业大数据综合服务研究与挑战”。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大数据的发展与海洋渔业的相关特点,并运用实际项目向学生会员展示了多模态体系化海洋渔业的前沿动态以及现在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生会员们纷纷表示报告有所启发,受益良多,并对未来学生分会的各类学术活动表示期待。

于红作学术讲座

最后,出席嘉宾与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成员以及执委成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附:大连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督导主任:刘庆利教授

委   员:杜秀丽教授

当任主席:杨莉莉

候任主席:王冬昊

执   委:张振兴 张庚 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