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20年12月19日,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56个高校学生分会,也CCF在广西成立的第1个学生分会。

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旨在加强CCF对学生会员的本地化服务,方便学生会员就近参加CCF举办的活动,为会员创造机会、提供资源,促进学生会员的力发展,拓宽学术和社交领域,同时帮助学生会员获得更好的实习资源和就业机会

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秉承会员构成、会员治理和服务会员的理念,以服务学生会员和计算机专业领域的同学们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并根据分会章程和会员需求来制定分会的年度活动计划,联合校内学生组织协同开办活动,激发会员的热情和兴趣。

欢迎加入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大家庭!

指导委员会:

督导主任:吕品

委员:陈宁江,胡亮青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涂欢

候任主席:舒雅婷

执委:种伟途,韩金磊,黄欣悦,钱韦伟,张钰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黄贻晖

候任主席:曾浩洋

执委:黄杰,罗澍宇,甘树锟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黄贻晖

Email:yulin_work@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计电讲坛”系列活动第...

2024年3月25日下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 “计电讲坛”系列活动第14期在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一楼报告厅进行。

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大会

2023年11月25日19:40,中国计算机学会广西大学学生分会(下简称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14报告厅举行。通过本次活动,分会确立了新任候任主席、执委,同时确立未来一年的工作展望。

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承办第48期学生领航计划

2023年6月28日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承办的学生领航计划(CCF-SPP)第48期活动在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

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计电讲坛”系列活动第...

2023年6月10日下午,由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计电讲坛”系列活动第十期在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601室进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的何强教授,以“边缘数据管理:边缘问题边缘解决”为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