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2020年12月20日,CCF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广西民族大学东校区成功举行,这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57个学生分会,也是在广西成立的第二个学生分会。

指导委员会名单:

督导主任:秦董洪

委员:刘景能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当任主席:钟连连

候任主席:李玟汐

执行委员:王捷,陈佳明,邱志远,陈云,麦海东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当任主席:宋蕃桦

候任主席:王明禹

执行委员:赵卓洋,李彦锟,陈健峰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李玟汐

Email:1270162761@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分会走进广西气象信息中心

2024年1月11日,CCF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分会一行来到广西气象中心,开展交流活动。会议参与人员有CCF广西民族大学分会督导主任秦董洪教授、CCF民大分会委员刘景能副教授、CCF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宋蕃桦、CCF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分会执委赵卓洋,广西气象信息中心林健玲主...

CCF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分会组织“多语言智能语音语...

2023年9月23日上午8点,“多语言智能语音语言技术研讨会” 在广西民族大学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广西民族大学、清华大学、CCF南宁分部、CCF语音对话与听觉专委会联合承办,广西科学技术协会支持。

CCF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换届

7月3日, CCF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分会(简称:民大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换届在人工智能学院博达楼418举行。分会督导主任、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秦董洪教授出席,王婕老师主持换届会议。

CCF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分会“第一次CSP走进校园活...

2021年6月22日下午5点,CCF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分会“第一次CSP走进校园活动”在博达楼418会议室举行。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