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21年4月11日,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在高校成立的第59个学生分会,是广州地区成立的第5个学生分会。

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将为广州乃至华南地区的CCF学生会员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致力于与计算机相关专业及计算机技术爱好者共享CCF学术资源,从而提升CCF学生会员的专业素质。

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坚持以服务会员为根本宗旨,尊重并遵守CCF章程和有关规则,认同并推广CCF的宗旨、文化和服务,充分整合学科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未来将围绕专业发展、合作交流、学会提升等多个方面,开展学术讲座、经验交流谈心会、求职经验分享会、走进IT企业等一系列活动,拓宽会员的专业视野,提升会员的学术科研水平,丰富会员的社会实践经验,帮助会员了解行业动向,扩大学会的影响力,推动学会发展。

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承诺将秉承“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发展理念,为学生会员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

欢迎加入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大家庭!

指导委员会名单:

第一届督导主任:汤庸

第二届督导主任:蒋运承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李杨桓

候任主席:肖文

执委:李鹏程 唐诗琪 陈雯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许慕欣

候任主席:解莲子

执委:陈展轩、李思源、毛毅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解莲子

候任主席:莫东晗

执委:宋思妮、朱君柳、陈家乐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许慕欣

Email:muxin_0820@163.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理论计算机科学专委走进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

2023年3月11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理论计算机科学专委、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的“CCF走进高校”第926场:CCF理论计算机科学专委走进华南师范大学活动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孙晓明研究员、东莞理工学院...

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论文写作投稿经验分...

2021年3月19日下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承办的论文写作投稿经验分享会线上会议顺利举办。

CCF华南师范大学分会新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1年9月7日下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承办的新生宣讲会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华南师范大学教授郝天永出席宣讲会并发表讲话,宣讲会主要面向对象是来自计算机学院2021级各专业的一百多名研究生。

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首届互联网就业经验分享...

2021年10月24日下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承办、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互联网就业经验分享会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