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阅法量:520 收藏本文

2021年6月8日下午,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河南工业大学D205学术报告厅召开,这是CCF第62个学生分会。CCF秘书长唐卫清、CCF YOCSEF现任主席、北京交通大学教授李浥东代表CCF出席本次大会,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0余名师生共同参会见证了这一时刻。会议由CCF郑州委员、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主任曹鹤玲主持。

CCF秘书长唐卫清代表CCF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CCF的发展历史和章程,并指出学生分会是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希望学生分会能够成为CCF和学生会员之间的桥梁,积极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利用相关资源发展学生会员们的专业素质。他希望全体会员要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增强对社会的责任感。

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代表学院致辞,她介绍了学生分会筹备情况,并对CCF在学生分会成立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希望广大在校学生能够积极加入,通过参加学生分会的活动,积累学术经验,壮大队伍、茁壮成长。

通过学生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CCF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首届执行委员会。唐卫清宣布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并为首任主席以及执行委员会颁发了聘书,同时授旗。

首任CCF学生分会主席刘凯飞作就职演讲。他表示,将会与执委会一起,竭尽全力为学生会员服务,积极履行职责,发挥资源优势,办有质量、有态度的学术活动,更好地聚集优秀的学生力量。


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将方便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参加CCF学术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开放、友好、创新的平台,进一步助力同学们更好的创新实践和职业发展。


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督导主任:邓淼磊 教授CCF河南现任主席,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当任主席:刘凯飞

候任主席:黄映晖

执行委员:王京、何建建、贾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