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0年12月13日下午,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这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55个学生分会。

指导委员会

主   席:于合龙

委   员:温长吉、毕春光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主   席:乔仕猛

候任主席:李旭阳

执行委员:车明航、刘春柳、陆一诺、张兴瑞、管恒旭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

      主       席:陆一诺

      候任主席:权家乐

      执行委员:赵丹、凌溪、苏祥宇



联系方式

主席:陆一诺

邮箱: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学生分会举办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博硕论坛

为促进学术交流,旨在展示研究生们的学术成果,激发学术思想碰撞,提高研究生会员们的学术水平,学会分会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博硕研究生论坛。本次报告会邀请校内外部分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学术报告和科研经验分享。

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携手青鸽志愿者 赴长春...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工作进展与成效新闻发布会预计,2035年左右我国60岁及以上年人口比重将超过30%,进入重度老龄化阶段。深入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应对老龄化关政策,积极缓解日益严峻的养老压力,传递助老之情,践行为老初心,丰富会员活动,我们CCF吉林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艳茹教授走进吉林农业大学

​为响应“CCF走进高校”的活动号召,2023年7月2日,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艳茹教授到本校信息技术学院为学生会员和广大同学们做题为“融合多模态光谱成像的苹果树胁迫快速诊断及装备研发”的报告。

CCF吉林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刘野博士为学生分...

​为响应“CCF走进高校”的活动号召,2023年5月25日,学生分会邀请YOCSEF南京分论坛主席—南京农业大学刘野博士到本校信息技术学院为学生会员和广大同学们做题为“面向智慧农业的事件驱动型物联网关键技术研究:感知、通信与能量供给”的报告。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