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生分会举办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博硕论坛

    2023-11-17

    为促进学术交流,旨在展示研究生们的学术成果,激发学术思想碰撞,提高研究生会员们的学术水平,学会分会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博硕研究生论坛。本次报告会邀请校内外部分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学术报告和科研经验分享。

  • 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携手青鸽志愿者 赴长春市金秋阁老年公寓进行助老活动

    2023-07-17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工作进展与成效新闻发布会预计,2035年左右我国60岁及以上年人口比重将超过30%,进入重度老龄化阶段。深入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应对老龄化关政策,积极缓解日益严峻的养老压力,传递助老之情,践行为老初心,丰富会员活动,我们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组织部分学生会员与学校生命科学学院青鸽团队志愿者来到吉林省长春市金秋阁老年公寓展开了助老活动。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艳茹教授走进吉林农业大学

    2023-07-17

    ​为响应“CCF走进高校”的活动号召,2023年7月2日,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艳茹教授到本校信息技术学院为学生会员和广大同学们做题为“融合多模态光谱成像的苹果树胁迫快速诊断及装备研发”的报告。

  • CCF吉林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刘野博士为学生分会做报告

    2023-05-31

    ​为响应“CCF走进高校”的活动号召,2023年5月25日,学生分会邀请YOCSEF南京分论坛主席—南京农业大学刘野博士到本校信息技术学院为学生会员和广大同学们做题为“面向智慧农业的事件驱动型物联网关键技术研究:感知、通信与能量供给”的报告。

  • 中国农业大学马韫韬教授为学生分会做报告

    2023-05-30

    为响应“CCF走进高校”的活动号召,2023年5月24日,学生分会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马韫韬教授到本校信息技术学院为学生会员和广大同学们做题为“植物生长的三维建模仿真及其在数字农业中的应用”的报告。

  • 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 2023年动员宣讲大会

    2023-05-29

    2023年5月10日,由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提议并组织,学生分会负责老师、学院老师协助下,于当日下午13:30分,在吉林农业大学10阶阶梯教室,面向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顺利举办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2023年动员宣讲大会”。

  • 吉林农业大学进行第30次CCF CSP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

    2023-05-29

    2023年5月28日,我校作为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点在信息技术学院301室进行第30次CCF CSP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出席现场的有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曹丽英及我院相关负责教师和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执委成员等,本次活动由当任主席陆一诺执行。 CSP认证已成为衡量个人计算机专业能力的重要标准,越来越多的本科生、研究生、在职人员为了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参加CSP认证。

  • 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举办“每日一题”活动

    2022-11-14

    为强化和丰富计算机爱好者对现今前沿信息技术和相关专业理论知识的认识,培养和输出具有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加强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的影响力,凝聚学生分会的生命力,打造学会的经典知名品牌活动,自2022年10月5日起,至同年11月5日,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圆满举办了“每日一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