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22年10月28日,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在高校设立的第69个学生分会,也是CCF在深圳设立的第一个学生分会。深圳大学学生分会以服务学生会员、创造良好的学术环境以及提升学生会员的学术能力为宗旨,充分利用CCF资源优势,为学生会员提供一个高效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将会通过举办高水平学术报告、不同层次的学术交流、走进企业等活动,帮助学生会员开阔视野,提高学术水平的同时也进一步的扩大学生分会以及深圳大学的影响力,加强与其他高校学生分会的沟通和联系,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指导委员会名单:

督导主任:廖江海

指导老师:陈小军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郑华

候任主席:王晓星

执委:冯朝阳、李文敬、梁卓洛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4年1月14日上午,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第二届执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深圳大学致腾楼624室顺利召开。

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承办SPP第66期

2023年11月8日晚19:30,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深圳大学分会承办的学生领航计划(SPP)第66期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形式。

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组织参加ICCV2023线下分享会

2023年9月22日下午,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组织学校会员参加“SAAI青年研享论坛-ICCV2023分享会”,活动地点是深圳市南山智园崇文园区2号楼三层。本次分享会由深圳市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深圳市人工智能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模式识别专委会、中国图像图形学...

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开展户外交流活动

2023年9月17日下午,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举办了主题为“走向自然,共进研学”的户外交流活动。活动地点是深圳市南山区前海演艺公园,参与的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乐趣和启发的下午。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