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21年5月,是全国第61个学生分会,驻济高校成立的第3个学生分会。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积极落实服务本地化的目标,更切实地为广大学生会员提供福利,提高CCF在学生会员中的影响力。

目前,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多次成功举办了专家学者学术讲座,学术经验交流会等活动,也积极与省内高新技术企业合作,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分会也将计划开展更多活动,为会员们提供更加优秀的学术成长、技术交流平台。

未来,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将继续秉承济大校训——弘毅、博学、求真、至善,努力发展会员,服务会员。

督导主任:陈贞翔

第一届执委会名单:

主席:孟欣

候任主席:汤长昊

执行委员:沈天宇、吕晓琦、秦庆雪、豆少松

第二届执委会名单:

主席:汤长昊

候选主席:袁鹏

执委:郑楠、沈源、任天琪

第三届执委会名单:

主席:袁鹏

候任主席:卜晓桐

执委委员:孙振翔、刘心雨、位强

联系方式

主席:袁鹏 

邮箱:544274845@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第三届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换...

​2022年12月22日上午,第三届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正式举行。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本次大会线上形式举行。

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7月24日上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正式举行。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本次大会线上形式举行。

聚焦人才培养,信创产业走进济南大学

6月24日下午,由CCF主办、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承办的 “聚焦人才培养,信创产业走进济南大学”活动在第10教学楼203教室举行。

CCF济南举办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CCF走...

5月11日下午,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CCF走进高校活动第802场在济南大学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CCF济南、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