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行换届选举

阅法量:912 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9日,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成功举行

大会分为现任主席工作总结、表彰优秀执委和新一届执行委员会竞选三个环节。首先,分会主席裴金川对上一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希望新一届执委会在围绕“以学生会员为本”的宗旨下, 肩负起引领学术前沿的重任,更好地为全校CCF学生会员服务。之后对优秀会员和执委进行了表彰。

接着,会议按照《CCF学生分会条例》的选举流程进行了委员会差额选举,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各候选人根据对CCF认识、分会发展与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选举最后按照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委员会,杨洋当选为新一届主席。

最后,新任主席杨洋发表了当选感言并带领了新一届执行委员进行宣誓,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CCF太原理工大学分会2018-2019年度分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CCF学生分会新一届成员名单

当任主席

杨洋

候任主席

刘玉刚

执行委员

尹晋隆

执行委员

邵爱玲

执行委员

康睿军

执行委员

郭涵

执行委员

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