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工作会议暨执委增选会议成功举行

阅法量:466 收藏本文

2020年7月11日,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工作会议暨执委增选会议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行。

大会主要包括现任分会主席发言、前任分会主席发言、优秀大学生代表发言以及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增补竞选四个环节。首先,分会主席刘玉刚对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并主持了会议的开始,希望新一届执委会在围绕“以学生会员为本”的宗旨下, 肩负起引领学术前沿的重任,更好地为全校CCF学生会员服务。前任主席杨洋学姐给在场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验。

随后进行了新一届执行委员的增补竞选,候选人依次发言,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增选产生了三位执委成员,为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执委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是张向阳、吴林恩和郑世茹。

最后,由优秀大学生代表秦逸轩学长和叶钰倩学姐分别传授了他们的大学生活经验和学习方法。本次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成员名单

当任主席

刘玉刚

候任主席

邵爱玲

执行委员

尹晋隆

执行委员

张向阳

执行委员

吴婉月

执行委员

吴林恩

执行委员

刘云昊

执行委员

郑世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