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2020年选举大会

阅法量:488 收藏本文

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信计学院北楼103举行了执行委员选举大会。

本次大会于晚上7点准时召开。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下,大会进入第一个阶段,邵爱玲学姐致辞。邵爱玲学姐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结合自身的经历,对各位会员给予了一些建议与鼓励。同时邵爱玲学姐的精彩讲述让每一位在场会员都更加了解ccf,对自己未来的道路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大会第二阶段,参选会员进行讲演。参与本次选举大会的人员有:陈旭、赵磊磊、白泽元、靳逸飞、闫辰瑞、贾伟涛、王宗璘、赵文欣、田轩宇,共9人。

在讲演阶段,参选会员详细的讲述了自己的履历,自己突出的优点、特长,同时也展现出了迫切想要服务大家的期望。无论是在程序上提供帮助还是为分会活动尽心尽力,都体现出了参选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可见,每一位参选会员都通过精彩的表现,展现出了独属于自己的风采,让在场的每一位会员都对大家的基本情况有了一个大体的了解,确保了选举大会的严谨与公平。

之后,进入大会第三环节,投票与唱票环节。会员们根据刚刚参选会员的情况进行投票。

投票结束后,开始进行唱票环节,负责人通过现场唱票的方式,透明公正的公布每一名参选会员的票数。从9名同学中选出6人为执行委员,最后竞选成功的会员有:赵文欣、白泽元、贾伟涛、赵磊磊、闫辰瑞、王宗璘。纵然选举有成功有暂时的失利,但初心不改,每一位会员都会是分会坚实的支撑与依靠,都是分会宝贵的财富。

大会第四阶段,全体会员拍照留念。

大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一位会员的付出与努力。我们共同留下的美好回忆将通过一张温暖的照片保存下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为自己、为分会拼搏出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