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邀请滴滴公司自动驾驶领域专家作报告

    2020-11-09

    11月3日,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邀请到CCF银质公司会员滴滴公司的自动驾驶技术与运营领域的三位专家,从专业的角度介绍了自动驾驶的背景、现状以及发展前景,并结合滴滴公司的研究内容与同学们分享了众多相关的技术课题。

  • CCF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2020-07-16

    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7月1日在线上举行,分会上届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等20余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

  • 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18-09-26

    2018年9月17日,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在沙河校区主楼中216举行了执委换届大会。CCF电子科技大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周世杰教授出席大会,CCF电子科技大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瑞锦老师主持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上年度CCF学生分会主席向黎同学、上年度执委代表及所有新任执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