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阅法量:1201 收藏本文

2018年9月17日,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在沙河校区主楼中216举行了执委换届大会。CCF电子科技大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周世杰教授出席大会,CCF电子科技大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瑞锦老师主持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上年度CCF学生分会主席向黎同学、上年度执委代表及所有新任执委。

会上,王瑞锦老师首先介绍了CCF学生分会2017-2018年进行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CCF电子科大学生分会是国内最早的一批学生分会,已经连续6年蝉联“全国优秀学生分会”、“会员数第一”等荣誉,这和科大人求真求实、踏实肯干有关,更是因为CCF电子科大学生分会有多年来传承下来的优秀文化,希望新的一届执委能把优秀的文化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CCF电子科大学生分会现任主席张巍琦同学,在会上作为执委代表,与上届学生分会主席向黎同学做了简短的交接仪式,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做了简单介绍,他从分会宣传、活动组织和内部建设三方面,提出了扩大宣传影响力、活动组织系列化、内部分工清晰化三大工作目标。

CCF电子科大学生分会指导主任周世杰教授对分会的发展和会员服务工作做出了积极评价,同时也对分会后续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

希望执委能把CCF电子科大学生分会建设成一个使学生会员进行“成长、提升能力、学术科研”的平台;

充分分会能结合国家、学校、学院当前对大学生知识能力培养的要求,开展创新、有特色、利于会员成长的活动,办出我们分会的特色;

要积极的走出去,组织学生会员走进企业、走进实战项目、走进市场投融资项目、走进竞赛,去大风大浪中拼搏,提高学生会员的综合能力;

最后,周世杰教授希望新一届的执委能够主动担当,创新性的开展活动,也希望分会能加强宣传,积极传播正能量。


附: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新任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张巍琦

副主席:魏楷、邱士林

执委:曹云祥、陈秋堰、伍焰、郭鹏宇、唐榆程、武仕沛、刘楠


附:CCF电子科大学生分会简介

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2年12月,是CCF最早成立的学生分会之一成功组织和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经过几年的蓬勃发展,累计加入会员数3000余人,全国高校会员总数第一,综合评定分数第一。

2012到2017年连续6年被CCF授予“会员增长十佳单位”、“会员发展十佳单位”、“杰出会员发展奖”,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连续被评选为“CCF优秀学生分会”(全国高校唯一)。2017年以来已经举办多场“CCF走进高校”活动、博士生交流会、科技文化展和组织会员走进腾讯、华为、戴尔等企业。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以“服务学生会员,共享学术资源,办出成电特色“为目标,为广大学生会员提供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