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PP第八期|可视化看历史

阅读量:35 2022-08-08 收藏本文

在社会飞速数字化、智能化的当下,掌握通过数据知古通今,传承历史文化,理解社会发展,驾驭世界大潮是必不可少的公民基本能力。可视化帮助学者和大众透过纷繁复杂的数据,直视内在规律。本讲座中将从数据入手,通过专门构建的交互可视化,讲述中国浩大历史长河中的重彩瞬间。讲座从数据角度,通过可视化的手段解析人文历史,理解当下。讲座也将演示多个相关的交互可视化系统,启发更多学人开展相关探索。欢迎关注本期SPP,北京大学袁晓如研究员将带你用可视化看历史,810日(本周三) 19:30-21:00


本期直播你将收获哪些?

1、将带领听众,畅游中国浩大历史长河中的重彩瞬间,聆听传承历史文化、品位理解发展趋势。

2、通过可视化技术,洞察数据中隐藏的内在规律,培养数据可视分析思维。

3、通过具体精彩案例,了解如何从数据认知角度运用可视化技术、设计可视化交互、构建可视化系统。


本课程适合谁?

对可视化技术有兴趣的同学


开课时间?

2022810日(周三)19:30-21:00


如何报名?

SPP前期免费直播。点击这里立即报名,报名或入群均可在活动前获取到腾讯直播间链接,可与老师线上即时交流。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和你一起进步、成长。呼朋唤友来参加吧!活动自动入群已满,可添加微信号“T84259960”备注:学校名称+姓名+SPP入群(加入过SPP群的同学们可不用重复如群,信息会同步)

关于“可视化技术”,如果你还有其他困惑,可以点击这里向我们提出,在互动环节,嘉宾也可更有针对性的与大家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