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计算机专业留学:地区差异与特色|SPP第11期

阅读量:0 2022-09-07 收藏本文

本次报告将讲解在全球主要地区计算机专业留学的差异和特色,包括中东、澳洲、欧陆、英国和美国等地区。各地区由于历史和文化的不同,在课程设置、授课方式、毕业条件、学术影响等各方面均有不同。留学不仅学习和研究高科技,也需了解和学习当地的文化和制度。也会讲解各地区在文化和制度上的异同和特色之处。831日(本周三) 19:30-21:00


本期直播你将收获哪些?

1、全球各个地区计算机专业的优势和特色;

2、全球各个地区计算机专业的培养方式和学术影响;

3、各个地区文化、教育和科技融合的现状与未来。


演讲嘉宾

王伟,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信息安全系主任。先后在意大利、法国、挪威、卢森堡和沙特阿拉伯全职学习或工作超过1年,在美国访学超过6个月。2005年至今先后访问超过50个国家。


开课时间?

2022831日(本周三)19:30-21:00


如何报名?

SPP前期免费直播。点击这里立即报名,报名可在活动前获取到腾讯直播间链接,可与老师线上即时交流。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和你一起进步、成长。呼朋唤友来参加吧!(活动自动入群已满,可添加微信号“T84259960”备注:学校名称+姓名+SPP入群;加入过SPP群的同学们可不用重复如群,信息会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