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21年4月25日,这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在高校成立的第60个学生分会,也是四川地区成立的第4个学生分会。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积极贯彻落实服务好每一位学生会员的目标,切实地为广大学生会员提供福利,提高CCF在高校中的影响力。

至今,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已经开展了包括CCF走进四川轻化工大学、学术报告、经验交流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更好地帮助学生会员尽快融入CCF学术圈,得到了广大学生会员及老师的支持与认可。

未来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也将会不定期邀请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旨在交流科研、工作及生活中的经验的同时,提升学生会员的专业素质,开拓学生会员的视野。同时,分会也将举办走进企业、学术交流会等系列活动,并协助CCF举办包括CSP能力认证、CCF YOCSEF峰会等活动。在服务好学生会员的同时扩大CCF在川南的影响力。分会一定会秉承“海纳百川、取则行远”的创新发展理念,以“博采众长、求真务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宗旨,以“厚德达理、励志勤工”的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学生会员服务。

欢迎加入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大家庭!

督导主任:吴亚东教授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张伶俐

候任主席:褚琦凯

执委:张裕玲 李春红 戢翔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褚琦凯

候任主席:朱琳

执委:刘吉玲、唐瑜皎、张可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褚琦凯

Email:kukubug7@163.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走进山西大学

2023年11月2日,应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山西大学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壮壮的邀请,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赴山西大学参与经验交流分享活动,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会员代表褚琦凯、冯艺丹参与会议。

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参加CNCC

第二十届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 2023)于2023年10月25-28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召开。大会的主题是“发展数字基础设施,支撑数字中国建设”。

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走进西南科技大...

2023年10月19日,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走进西南科技大学”交流活动,旨在促进两所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招新活动

2023年9月23日由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组织的招新活动于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招新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吸引了大批对于计算机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咨询、报名。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