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学术展览-数据可视化科普展

阅法量:297 收藏本文

2021年5月22日-28日,数据可视化科普展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和李白河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四川轻化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川轻化工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省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工程实验室、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芸彩科技和新生代设计联合承办。


参展领导与参展学生合影

本次科普展展出了来自鲁迅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江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艺术可视化作品,以及四川省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工程实验室在白酒文化、茶文化等领域的数据可视化作品,并采用增强现实技术丰富了展品表达。数据可视化科普展在突出数据可视化的艺术性和技术性的同时,提升了学生会员们对数据可视化的认知和理解,为学生会员们带来了多元的艺术盛宴,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也让同学们更多更全面地了解到中国计算机学会以及我校分会,有利于分会的长期发展与进步。


部分参展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