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学术交流——2021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阅法量:319 收藏本文

2021年6月10日19时,CCF学术交流活动暨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通过Bilibili直播在线上成功举办。


张晓老师主持

本次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与西南科技大学虚拟现实与可视化实验室(226&228室)联合举办西南科技大学张晓老师主持此次活动邀请到程柯菡王庆禧吴毅颜昌粤共四西南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其中程柯菡同学吴毅同学颜昌粤同学已分别保送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王庆禧同学入职腾讯科技深圳公司。四位同学在交流会上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竞赛,生活等方面的知识和考研/保研的经验,并且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


交流会现场情况从左至右分别为程柯菡王庆禧吴毅王昌粤

本次CCF学术交流活动明确了学生会员们对自己未来路线以及努力的方向,为学生会员们做好了积极的榜样,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让同学们提起了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有利于的长期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