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兰州交通大学是CCF在兰州成立的第三个学生分会,也是CCF的第66个学生分会。(2022430

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督导委员会主任:闫光辉

督导委员会委员:张学军、常文文

CCF兰州大学学生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主席:罗浩

候任主席张奕炜

执行委员符康李汪洋张欣欣


联系方式

罗浩:howell_luo@foxmail.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2023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赛前巡...

为了更好地培养我校物联网相关专业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激发广大师生的参赛热情,在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CCF学生分会成功的大力支持下, 2023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全国巡回技术讲座兰州交通大学专场于5月12日下午在我校成功举办。

考研分享交流会|CCF兰州交通大学

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于5月18日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考研分享会,吸引了近二百名本科学子参与。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关于考研的详细信息和经验分享,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举办就业分享交流会

2023年5月8日,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了计算机专业就业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计算机专业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在学校二教2201举行,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求职技巧和就业策略,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

CCF第66个学生分会成立:兰州交通大学

2022年4月30日晚,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兰州交通大学本部会议室举行。兰州交通大学是CCF在兰州成立的第三个学生分会,也是CCF的第66个学生分会。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