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成长故事之——王巍

阅读量:1932
2018-05-13

我于2012年获得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这是我自博士毕业以来最幸运也是最成功的一件事,CCF优博在我的科研道路上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是CCF为表彰做出优秀成果的年轻学者而设立的,已成为中国学术界很有影响力的奖项。每年CCF优博的获奖者们会组织CCF优博论坛活动进行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让我能够及时了解优秀同龄大同行们的最新研究进展,也让我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理清自己的职业发展思路。CCF一直都在关注和支持CCF优博们的成长与发展,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为CCF优博们提供自我展示和学术交流的平台,如YOCSEF、精英大会和中国计算机大会等,近年来,CCF优博中产生了许多位的杰青、青年长江、优青和青年拔尖等高水平人才,这也为我今后的科研提供了榜样的力量和前进的动力。

王巍,南京大学副教授,长期从事机器学习基础理论的研究,CCF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委员。入选2015-2017CCF青年人才发展计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