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 > 企业基金 > 热点新闻

2021年CCF-腾讯犀牛鸟基金入选学者名单公布

阅读量:657 2021-08-26 收藏本文

2021年CCF-腾讯犀牛鸟基金于5月15日正式发布,设立10个技术领域共33项前沿研究命题。

历时一个半月,2021年CCF-腾讯犀牛鸟基金评审工作全部结束,科研基金、创意基金以及技术标准化研究项目入选学者名单正式出炉。

项目组特邀产学领域四十余位专家担任评委,从申报方案的科研能力、课题研究价值、学术创新性、方案可实施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确认34位学者获得科研基金资助,16位学者获得创意基金资助,2位学者获得技术标准化研究项目资助。

现将入选学者名单公布如下:


获奖名单

CCF-腾讯犀牛鸟基金(以下简称犀牛鸟基金)于2013年由腾讯公司和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共同发起,致力于面向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产学研合作及学术交流的平台。9年来,犀牛鸟基金为全球范围内最具创新力的青年学者提供了解产业真实问题,接触业务实际需求的机会,并通过连接青年学者与企业研发团队的产学科研合作,推动双方学术影响力的提升及研究成果的应用落地,为自主研发技术的探索和创新储备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