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年度盛事特邀陈纯院士,YEF2020青年精英大会启动报名!

阅读量:700 2020-04-28 收藏本文
微信图片_20200428092707



【开启】


中国计算领域的一场年度盛事,计算机领域学术界、企业界最富有影响力的以青年人为主的年度跨界技术交流大会——第十届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精英大会(CCF YEF2020)即将拉开序幕。2020年6月5日-7日,YEF2020将首次将会场挪至互联网,并以免注册费的方式向全领域开放。目前已进入火热报名阶段,欲参会者可通过文末公布微信群从速报名。


【嘉宾】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将亲临本届大会,针对联盟区块链技术、平台及应用做特邀报告。若干位重磅嘉宾亦同时受邀为大会做特邀报告。预计超过30位国内外顶尖学者、技术专家和企业家将分别在6个分论坛展开精彩报告演讲。


微信图片_20200428092712



【宗旨】


CCF YEF旨在为计算机领域的青年专业人士提供深入交流和提升的机会,促进青年人才的成长,提升他们的领导力,促进相互之间的合作。青年才俊聚集于此,互相学习彼此激励,促成创业发展良机。大会邀请众多计算领域国内外业界重量级专家坐镇论坛,精彩报告场场不断。历经十年发展,有志青年与行业翘楚汇聚在YEF这个舞台上,不断谱写今时与未来的精英传奇。


【主题】 


本届大会主题为“制胜激变.智谋未来”,疫情环境让当下充满了未知与不确定性,疫情追踪、经济失速、社会恐慌……未来需要以更强大的科技力量来应对变化、拥抱变化、掌握主动和机遇。大会将带领参会者一方面共同探讨何以“制胜激变”,另一方面集聚智慧,前瞻科技热点,谋筹未来发展,使参会者掌握先机,开创未来。


【含金量】


●力邀国内外计算机领域顶尖专家、企业家带来高水准特邀报告;

●院士亲临演讲,学术界顶尖学者与企业界重磅嘉宾将展开精彩论辩;

●思想秀将展示未来十年的科技热点;

●科技创业秀将展示当前最有活力的技术,吸引投资;

●TDS经典算法将详细讲解当前最为关注或应用较广泛的经典算法;

●观点论坛将就当前计算技术相关的社会治理热点进行激辨;

●技术论坛将就技术发展进行深入思考和分析。

●以往闭门召开的YOCSEF CLUB将首次公开。对YOCSEF感兴趣的,愿意承担社会责任的青年人可以一观中国计算领域最有活力的青年专业人士是如何聚在一起,共同思考和探索计算技术未来、中国科技未来、中国未来的,在与他们进行思想碰撞的过程中获得全新的感受和全面的提升。


【FREE】


疫情为YEF2020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和使命,使之成为CCF担负行业和社会使命,对本领域青年专业人士发出的一次召集,因此,本届大会决定以免注册费的方式向全领域开放。目的是让更多参会者积极参与,加入这场科技切磋交流盛事。专业技术交流、聚集精英人脉、蕴藏创业机会,YEF2020无疑是计算领域人士不可错失的一次良机。


【日程】


为了更好地展开讨论,相较于往届,大会的日程延长一天,初步日程如下(实际日程以大会最终发布为准):


时间

活动

6月5日上午

开幕式、1个大会特邀报告、思想秀

6月5日下午

1个观点论坛和1个技术论坛同时举行

6月5日晚上

YOCSEF AC会议(闭门会议)

6月6日上午

2个大会特邀报告、1个大会论坛(YOCSEF大比武)

6月6日下午

1个观点论坛+1个技术论坛(TDS经典算法)同时举办

6月6日晚上

YOCSEF CLUB(讨论YOCSEF发展)

6月7日上午

2个大会特邀报告、科技创业秀

6月7日下午

2个技术论坛同时举办


一场青年之间的学习分享,

一场智者之间的思想碰撞,

一场精英之间的切磋交流,

一场业内之间的携手共创,


制胜激变.智谋未来——青年精英大会正在火热报名中,请立即加入以下微信群进行报名并与其他参会者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428132805


微信图片_20200428132808


微信图片_20200428132815


微信图片_20200428132819


微信图片_20200428132822






会议及报名信息将随时发布在YEF2020官方网站http://yef2020.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