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NCC2020筹备工作启动丨大会主题、组织机构主要成员已定!

阅读量:138 2020-05-14 收藏本文

CNCC2020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大会主题、大会组织机构主要成员确定。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许多人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远了;当疫情渐渐平息,大家再次回到生活本来的样子里时,有些已经彻底改变,“珍惜当下,着眼未来”,是人们在疫情过后的共识,如何能在盛年时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不虚度,你是不是希望现场聆听行业内前辈的指点,需要与同行的阔别重逢与交流,也需要一个平台展示自己这段特殊时期的思考与成果?


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由CCF主办的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0)将于11月5-7日在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市是全国最具创新力的城市之一,产业汇聚、交通便捷。


CNCC筹备工作启动1

CNCC2020会场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外景



CNCC2020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CNCC2020筹备会分别于4月6日、5月12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经与会成员讨论,结合社会热点及关注焦点,确定今年的大会主题为:信息技术助力社会治理(Information Technology Empowering Social Governance)。今年的会议将围绕该主题确定keynote报告人及相关会议内容。




CNCC2020大会组织机构主要成员:


CNCC指导委员会应由理事长、分管学术的副理事长、去年CNCC程序委员会(PC)主席、前年CNCC PC主席以及CCF秘书长5人组成,按此规则,CNCC 2020指导委员会成员为:梅宏(SC主席)、金海、周明、庄越挺及杜子德(大会总监)。


大会主席:高文  CCF前理事长,鹏城实验室主任

程序委员会主席:谢涛  北京大学教授

论坛主席(学术界):史元春  清华大学教授

论坛主席(企业界):李飞飞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组织委员会主席:唐卫清  CCF副秘书长

组织委员会主席(举办地):冯圣中  深圳超算中心主任

赞助和展览主席:马歆  微软亚洲研究院学术合作总监

赞助和展览主席(举办地):杨士强  清华大学教授,鹏城实验室党委书记

更多会议信息及会议组织信息,请关注CNCC公众号CNCC官网(cncc.ccf.org.cn)



CNCC筹备工作启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