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YEF科技创业秀获胜团队CEO:创业同道者,来就对了!

阅读量:253 2020-05-15 收藏本文

今年6月,众多中国计算领域来自不同专业的青年中坚,将不约而同集结到中国计算领域年度盛会,学术界、企业界极具影响力的以青年人为主的年度跨界技术交流大会——CCF青年精英大会(CCF YEF2020)



YEF2020 首批特邀嘉宾确认,陈纯、胡事民、唐文斌等专家将做报告(点击了解大会详情)




微信图片_20200515085153



YEF2020,一个属于活力与激情的展示舞台,一个充满创新与探索的广阔空间,一个随处可见机会与可能的圆梦之地。青年专业者来这里交流学习、科研工作者来这里探讨前沿技术、志同道合者来这里碰撞思想,对于青年创业者来说,YEF2020,则为他们插上飞翔之翼。


科技创业秀是YEF大会众所瞩目的特色环节之一,今年是第三届,专为青年创业者创造机会,依托CCF的融合能力,让创业者与创投者相互拥抱,助力创业者成功出彩,获得资助,圆成创业梦想。本次将一如既往迎来多位学术界和创投圈的大咖,将是YEF2020不可错过的靓丽风景。2018和2019年参与科技创业秀的团队中,共有9支团队成功赢得投资,最终获得投资的团队占全部参与团队的50%以上。



微信图片_20200515085225







YEF科技创业秀如何助力青年创业团队走向成功?亲历者最有发言权。让我们听去年成功获奖团队之一——北京中飞艾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CEO曹飞谈谈他的收获吧!





微信图片_20200515085242




















曹飞  

北京中飞艾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董事长


中飞艾维是无人机工业数据采集和分析运营商,无人机电力巡线作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电力巡线业务目前已经涵盖全国20多个省市。


“去年中飞艾维有幸参加YEF2019,我们的产品“龙巢无人机系统”也在比赛中获得了【硬核科技奖】。YEF的专家团队从技术创新性和未来的适用应用场景方面给了“龙巢”很高的赞赏。在接触投资机构的过程中,YEF给予的肯定也让投资人对“龙巢”的技术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YEF创业大赛也是技术交流的绝好机会,在一个开放的环境里,能和集聚在一起创新型的企业建立联系,对双方来讲都非常难得。


创业的人都是“偏执狂”,把一个模式做到完美,把一种技术做精做透是我们所乐于追求的。疫情之下,创业环境也越来越严苛,创业者徐需要砥砺奋进,更需要报团取暖,这里都是你的同道中人,YEF创业大赛有你需要的新技术、新思维、新资源,来就对了!”






今年将有哪些新的创业项目崭露锋芒?将有哪些创业团队成功赢得投资?怀抱激情与勇敢,为梦想而角逐,YEF2020科技创业秀,必定出彩!


当决胜者站上舞台,你准备好了吗,来这里为他们喝彩吧!




CCF中国青年精英大会(YEF2020)火热报名中,即刻报名获得参会资格!


微信图片_20200515085658


长按二维码即刻免注册费参会报名



微信图片_2020051508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