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NCC2020资助参会9月15日申请截止,请从速报名!

阅读量:894 2020-09-10 收藏本文


CNCC2020资助申请已进入倒计时,如果你是致力于教学及科研但缺乏参会经费的高校教师及研究生,请按流程在2020年9月15日前提交申请,则有机会免费参加CNCC2020,欲申请从速。

CNCC2020参会资助计划
即将于2020年9月15日截止申报
各位满足条件的老师与学生请尽快提交申请


CNCC2020即将于10月22-24日举办,作为延续历届的传统,今年的CNCC2020资助参会申请也已于近日开启报名。截止到目前,我们已收到了若干份申请。只要你是致力于教学及科研但缺乏参会经费的高校教师及研究生,符合申报条件,不要再迟疑,获得免费CNCC2020线上参会资格,很可能就是你!

关于CNCC参会资助计划

CNCC从2011年至今已资助上千人参会。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专业学术团体,CCF一直关注偏远地区计算机教育发展与青年人才培养,从2011年起已资助千余名缺乏经费及偏远地区的教师、研究生与CCF优秀大学生参加大会。今年CCF还将资助更多师生参加CNCC2020,今年大会受安全及防控要求限制,参会方式为线上参会的形式。


CNCC2020是与众不同的一年,疫情的影响让企业发展与学生就业都面临严峻挑战。CNCC灵活应对这一特殊情况,不仅采用了开展分会场的形式,还进行了线上线下的融合。时间、空间都不再成为限制我们参会的因素,让参会变得更容易,获取知识变得更简单。今年CNCC演讲嘉宾也更值得期待,不仅有图灵奖获得者,还有院士、专家和企业负责人。相信会给参会师生带来与众不同的收获!


资助对象

国内各高校致力于教学及科研但缺乏参会经费的计算机专业教师及研究生,且为CCF会员。

资助形式

免注册费(线上参会)

申请资格

1、申请日期:即日起2020年9月15日,CCF将设立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并将于2020年9月18日前公布资助名单;

2、申请资助者必须为本人,且为CCF会员;

3、2018年、2019年已获得参会资助者,不可再申请;

4、受资助者为线上参会,无需前往会场,会前请留意CNCC官网线上操作指南;

5、受资助者须按时全程参会,如已通过资助评审但未参会或未全程参会,将通报所在学校。结束后受资助者需和其他师生分享会议心得与收获,并提交参会感想,优秀内容将发表在CCF微信公众号、网站及《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上。

申请方法

请识别下图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在线填写申请表。请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申请,等待公布结果,如通过申请,请按时参会!

【相关新闻】